2005年3月19日

漫畫:死亡筆記(DeathNote)



從小到大,我也很少看漫畫,正確點應該是很少看書。但最近有一套漫畫真是太好看了,名為「死亡筆記」(DeathNote)。

這套漫畫暫時出了五本,我用一晚看了三本。對有看漫畫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一晚就看完五本了。但要知道,我看任何文字都是慢得可憐,而這套漫畫偏偏就很多字,我現在可以一晚看三本,已經破了我的個人記錄了。

對於一個平時不會看漫畫的我,怎會有可能找到這套漫畫的呢?當然不是我自己找,而是我的同事極力推薦,我才問他借來看的。看了數頁,我就已經被深深吸引了。

這本漫畫講述一個死神的一本死亡筆記,只要在這筆記上寫上人類名字及想著那人的樣貌,那人就會死掉。這個死神因為無聊,把死亡筆記留在人間,讓拾到它的人頪(主角)可以利用它殺人。故事主要環繞主角拾到筆記後希望利用它殺光所有壞人,造出一個完美的世界,而警方則開始調查大量罪犯死亡的原因。想知故事發展,快點租來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