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豪

日出而作,日入而Blog。 http://mckh.blogspot.com

2011年7月22日

一條「la」景值千金

作者: Unknown 於: 下午7:32 沒有留言:
Labels: 住好D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About 米高‧豪

Unknown
查看我的完整個人檔案

搜尋此網誌

日曆

  • ►  2012 (8)
    • ►  8月 2012 (1)
    • ►  4月 2012 (2)
    • ►  3月 2012 (3)
    • ►  1月 2012 (2)
  • ▼  2011 (1)
    • ▼  7月 2011 (1)
      • 一條「la」景值千金
  • ►  2010 (3)
    • ►  12月 2010 (2)
    • ►  1月 2010 (1)
  • ►  2009 (32)
    • ►  12月 2009 (2)
    • ►  11月 2009 (2)
    • ►  10月 2009 (9)
    • ►  9月 2009 (2)
    • ►  7月 2009 (5)
    • ►  6月 2009 (4)
    • ►  5月 2009 (2)
    • ►  4月 2009 (1)
    • ►  3月 2009 (2)
    • ►  2月 2009 (1)
    • ►  1月 2009 (2)
  • ►  2008 (60)
    • ►  12月 2008 (4)
    • ►  11月 2008 (1)
    • ►  10月 2008 (10)
    • ►  9月 2008 (9)
    • ►  8月 2008 (3)
    • ►  7月 2008 (14)
    • ►  6月 2008 (2)
    • ►  4月 2008 (3)
    • ►  3月 2008 (7)
    • ►  2月 2008 (7)
  • ►  2006 (63)
    • ►  8月 2006 (2)
    • ►  7月 2006 (9)
    • ►  6月 2006 (4)
    • ►  5月 2006 (10)
    • ►  4月 2006 (8)
    • ►  3月 2006 (12)
    • ►  2月 2006 (5)
    • ►  1月 2006 (13)
  • ►  2005 (112)
    • ►  12月 2005 (10)
    • ►  11月 2005 (12)
    • ►  10月 2005 (6)
    • ►  9月 2005 (2)
    • ►  8月 2005 (5)
    • ►  7月 2005 (5)
    • ►  6月 2005 (10)
    • ►  5月 2005 (9)
    • ►  4月 2005 (15)
    • ►  3月 2005 (26)
    • ►  2月 2005 (3)
    • ►  1月 2005 (9)
  • ►  2004 (35)
    • ►  11月 2004 (2)
    • ►  10月 2004 (5)
    • ►  9月 2004 (28)

Related Links

訂閱

文章
Atom
文章
所有留言
Atom
所有留言

我的文章分類

高科技 (60) 上班去 (53) 周圍去 (45) 好味道 (43) 無聊嘢 (31) 住好D (21) 得意貓 (19) 上學去 (7) 搵多D (4) 求健康 (4) 其他嘢 (2) 有著數 (2) 講道理 (2) 影靚相 (1) 結婚設計 (1)

熱門文章

  • 不一樣的火鍋 - 雞公煲
    位於油麻地一條小巷內的小店,不是朋友介紹,一定不會發現。這是一間非一般的火鍋店,是煲仔及火鍋的混合體。這間店源於祖國大陸,因太出名了,有香港人把他引入香港,但店內所有東西,都令你感到身處國內似的。(我不是指這裡有國內的缺點呀,只是感覺像國內吧了!) 先要認住及找到這個門口! 地下...
  • Bonus
    終於知道我在HSBC的第一份長工的bonus有多少了,還有人工加了多少。 Bonus同報紙講的差不多啦,都好滿意。最重要係今次bonus係2005年的,但我由2005年6月才轉做perm,之前5個月仲係contract,已收了contract end bonus,咁6月起才開始計...
  • 長毛入左立法會
    佢入到立法會其實一點都不出奇,一定會有人想立法會有o的新鮮感!哈哈! 我現在好想睇下長毛開會時的樣子。佢在未正式成為立法會議員前,已經開始出位,佢話考慮緊是否效忠基本法wor...hoho...唔知佢第日會唔會帶埋個棺材去聽特首施政報告呢?或者俾隻蕉特首,問佢邊度買蕉最平呢...
  • Chernobyl 核電廠災難20周年
    這個 網頁 有詳細的資料。
  • 灣仔海濱公園 - 人、狗仔、大狗、仲有無敵維港海景
    一朝早要由尖沙咀去銅鑼灣,距離下午上堂還有一段時間,所以選擇了搭天星小輪過海。 一向我都很喜歡海,一有機會我就會走向大海。明明目的地不在碼頭附近嘛,幹嗎搭船?我就喜歡。 船到了灣仔,我便一直沿海邊走,向銅鑼灣進發。不到兩分鐘,便進入了灣仔海濱公園。之前這裡好像是放貨櫃的,現在可以...
  • 鼎泰豐@尖沙咀 新港中心
    久違了的鼎泰豐,終於再登陸香港。 如果你以前試過黃埔那一間鼎泰豐,感到非親身飛往台北不可,現在可以省回機票及酒店錢了。這間在尖沙咀的鼎泰豐,水準可媲美台北總店,只是供應的菜式比台北少一點。 另外,發現了店內的員工都是說普通話的,不知是否都是台灣飛來的呢?他們的服務超好,又有禮貌,...
  • 數千曱甴湧現聯合廣場 ... 好恐怖wor!!!
    數 千 湧 現 聯 合 廣 場 裝 修 拆 板   如 瀑 布 湧 出   店 員 顧 客 驚 逃 【 本 報 訊 】 旺 角 聯 合 廣 場 為 患 , 一 間 地 舖 時 裝 店 , 裝 修 工 人 將 封 污 水 渠 的 木 板 及 天 花 拆 開 , 數 以...
  • 轉Perm了
    今天公司 HR 打我個手提電話,問我係唔係放了假,起初還以為佢地話無批過我放假,點解唔番工。跟住佢就講,話我放假期間 send 左份 Letter of Employment 俾我,問我幾時簽番俾佢咁話,我才意識到我會轉 Perm 了。 其實我一早就知道我會在 contrac...
  • 五天工作 正式實施
    由今天起,我正式由五天半工作轉為五天了,即是星期六不用上班,感覺真好。福利方面,少了兩天大假,工作時間不變,都算係咁啦。
  • 阿Q臭臭鍋
    每次有人去台灣,都會托人買「阿Q臭臭鍋」回香港,因為實在太好味了,已經到達了上癮的程度。大家下次去台灣記住幫我買喇,唔該。

Snap.com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

StatCounter

Google Analytics

Ads

「Awesome Inc.」主題. 由 Blogger 提供.